回到首頁   回到首頁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交通位置圖   聯絡我們
  今天日期:2024年4月19日 最新更新日期: 2018年08月14日   總訪客人數:445427 今日訪客人數:
圖書查詢 書名 作(譯)者 系列圖書查詢→
  進入社會與社會學理論的世界(下冊):當代新觀點與批判 (The Social Lens: An Invitation to Social and Sociological Theory)

書號:ST01-005-3
Kenneth Allan 著
ISBN:978-986-427-025-5
出版時間:201541年9月(已出版)
共0頁
定價:250  

【作(譯)者簡介】

作者簡介
Kenneth  Allan  
北卡羅來納大學格林史寶拉分校(University  of  North  Carolina  at  Greensboro)社會學系教授

譯者簡介
游智瑩
國立清華大學人文社會學系學士
倫敦大學政經學院性別研究所碩士

吳佳綺
國立政治大學社會學研究所畢業,專攻社會學理論、文化社會學、資訊社會學。
曾任雜誌編輯、行銷企畫,曾赴日留學,精通英、日文,現為文字工作者。
譯作:《質性資料的分析》、《古典社會學巨擘》(皆由韋伯文化出版)
 
【內容簡介】

本書是一本帶領大學生進入社會和社會學理論的教科書,生動且完整地將具有代表性的社會學理論家呈現在文字中。本書第三版還新增了「理論家概述」和「採取觀點」兩個部分,讓讀者可以更深入地瞭解理論家並進入他們的觀點。另外,在每一章的最後,規劃有「建立你的理論工具箱」,幫助讀者理解與使用剛學到的理論。本書內容豐富,涵蓋主題廣泛,以現代性議題為核心,闡釋了與現代性發展有關的理論家以及他們的社會關懷。
中譯本分成上、中、下冊。下冊內容包括了紀登斯的結構化與現代性、布迪厄的建構結構論與階級、華勒斯坦的世界體系理論、探討網絡社會和全球化系統的柯司特、傅柯的後結構主義與布希亞的後現代主義,以及三位以不同面向討論認同議題的當代社會學者:探討性別的史密斯、探討種族與宰制的柯林斯、以及探究種族與民主的威斯特。下冊內容精彩,值得讀者一窺究竟。
 
【章節說明】

 
 


本網站著作權屬於韋伯文化國際出版有限公司
Email:weber@weber.com.tw   電話:(02)2232-4332   傳真:(02)2924-2812
地址:234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二段285號6樓
郵政劃撥帳號:19686241   戶名:韋伯文化國際出版有限公司
Copyright
© 2015 Weber Publication International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